千锋教育-做有情怀、有良心、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

400-811-9990
手机站
千锋教育

千锋学习站 | 随时随地免费学

千锋教育

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

领取全套视频
千锋教育

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
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

上海
  • 北京
  • 郑州
  • 武汉
  • 成都
  • 西安
  • 沈阳
  • 广州
  • 南京
  • 深圳
  • 大连
  • 青岛
  • 杭州
  • 重庆
当前位置:贵阳千锋IT培训  >  千锋动态  >  千锋第四十二季名企双选会圆满举办

千锋第四十二季名企双选会圆满举办

来源:千锋教育
发布人:方方
时间: 2019-08-23 11:15:00

  离离暑云散,袅袅凉风起。今日正值处暑时节,炎热渐消,秋意冉冉,从而迎来一年之中最美好的秋高气爽。就在这美好的意境中,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联合千锋教育圆满举办了第42季双选会,搭建就业渠道,为学员和企业找到“暑”于他们的岗位和人才。此次双选会以“‘锋’迷际会、‘企’聚京师”为主题,吸引了30余家企业和200余名毕业学员参加。

图片1

  (第42季千锋名企双选会现场)

  现场名企众多,千锋学员获赞扬

 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,每个企业招聘的展位都座无虚席。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、北京南天软件有限公司、北京航天爱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、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、文思海辉等近30家社会名企来到了招聘会现场。根据企业现场提供的岗位信息显示,IT领域岗位覆盖相当全面,重点需求集中在Java、大数据、Web前端、云计算、软件测试、网络运维等,开发类岗位招聘需求明显较多。

  约200名毕业学员来到双选会现场,他们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与用人企业沟通,展示了良好的个人风采。在场企业纷纷表示,千锋学员不止关注公司提供的薪资待遇,更加注重项目参与程度、工作氛围以及后续相关职业技能的培训,受到了招聘企业的高度认可。招聘企业相关负责人认为,千锋学员对公司项目感兴趣,表明了他们对技术有追求,也彰显出他们身上积极探索的创新精神。这种职业素养正是目前公司高速发展所需要的,他们希望越来越多的千锋学员能够加入到公司中来。

图片2

  (千锋学员与招聘企业现场积极沟通)

  企业注重实战经验,千锋学员优势凸显

  通过学员与现场企业的沟通结果,不难发现,企业需要入职即能适应岗位的实用型人才。“通过社招、校招效果都不是很好,有实战经验的应聘者寥寥无几。有千锋教育这样专业的IT教育培训机构作为桥梁,来参加每月的双选会,效果就不一样了。千锋学员的技能水准很高,尤其是项目的实战经验很丰富,通过参与双选会提高了整体招聘效率。”

  千锋教育把“有效对接企业需求”作为研发教育课程的根本,课程在研发阶段就开始对多家IT企业进行需求调研,并通过“理论+实训+实战”的授课方式,使学员的项目实操能力、专业技术能力与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十分契合。因此,千锋学员备受企业青睐,成为此次双选会的“香饽饽”。

图片3

  (千锋学员面试表现获得企业认可)

  完善就业保障体系,助力千锋学员就业

 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,为企业和千锋学员搭建了快捷高效的双选绿色通道,有利于学员走近企业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,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。除了双选会,千锋教育还有企业上门招聘、企业直推等多种人才输送渠道,让不同层次的学员都有选择机会并顺利入职。

  九年来,千锋教育致力于打造IT全产业链的人才服务平台,为学员提供完善的教学、实训、就业一站式服务,建立了学员与企业的链接纽带,实现了学员与企业的无缝对接。未来,千锋教育将继续结合市场需求定期举办高质量的IT专场招聘会,为企业和学员搭建高效、便捷的双选平台,提供更为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。

声明: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。

猜你喜欢LIKE

千锋高质量企业内训服务,为企业数字化发展强力赋能

2023-03-24

千锋教育陆荣涛受邀参加CCF TF第95期活动,探讨ChatGPT热度下的元宇宙发展

2023-03-23

好程序员JavaEE分布式开发学科打造品质服务,赋能个人技术成长!

2023-03-21

最新文章NEW

千锋数字技术企业内训课程,高效助力企业提升效能 保持核心竞争力

2023-04-12

千锋数字智慧大前端八周年庆典,优惠献礼为职场赋能!

2023-04-04

“极客无界,编译未来”2023年千锋杯全国联合项目大赛火热进行中!

2023-04-03

相关推荐HOT

更多>>

快速通道 更多>>

最新开班信息 更多>>

网友热搜 更多>>